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>新闻中心 > 宁晋新闻

新闻中心NEWS

我县5项作品入选2022年邢台市文艺精品创作奖获奖作品公示名单

时间:2022-12-23 10:10:36来源:宁晋报

日前,2022年邢台市文艺精品创作奖获奖作品公示名单公布,其中我县5项作品入选。

  据悉,这次评选范围为2021年9月1日至2022年8月31日,凡邢台市获得国家级奖项、全国性奖项或省级奖项的文艺作品。参加省级以上文化主管部门和单位举办的大展或竞赛中获奖、具有一定社会反响的艺术精品。在依法设立的省级以上出版社出版、公开报刊发表或展出、公演(映)并获奖的文艺创作成果,以及计划创作需要扶植的重要文艺作品和项目。奖项设置为文艺突出贡献奖、文艺创作繁荣奖、文艺精品扶植奖三类。

  我县5项入选作品分别是:篆刻《赵京涛朱迹篆刻印屏》,作者赵京涛,获奖情况为2021年10月入展西泠印社第十届篆刻艺术评展;篆刻《强伟朱迹》,作者牛强伟,获奖情况为2021年10月入选西泠印社第十届篆刻艺术评展;美术类作品《春到彝家》,作者杨欣勇,获奖情况为2021年11月入选第三届“神圣长白”全国中国画作品展,并获中国美协入会资格;美术类作品《滑翔冬奥》,作者陶立娜,获奖情况为2022年2月入选“魅力冬奥会文艺铸辉煌”河北省主题美术作品展优秀作品;美术类作品《哈喽!北斗》,作者马瑞波,获奖刊登情况为2022年4月入选第四届“陆俨少奖”全国中国画展,被…《人民日报》副刊刊登。